审议意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议意见

关于交办森林休闲养生试点县建设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16-11-22】 【作者:】

 关于交办森林休闲养生试点县建设情况报告

审议意见的函

县府办:

       嘉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94次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林业局局长李佩瑶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森林休闲养生试点县建设情况的报告》,根据主任会议组成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形成《关于森林休闲养生试点县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并经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95次主任会议审议通过。现将审议意见转交给你们,请按照监督法和《永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审议意见办理的试行办法》(永人大办〔200940号)要求,认真研究办理。

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63


 

 

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森林休闲养生

试点县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201663永嘉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95次主任会议通过)

 

永嘉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四次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森林休闲养生试点县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自我县列为省森林休闲养生建设试点县以来,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在编制《森林休闲养生产业发展规划》和推进森林休闲养生项目建设等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如新建项目特别是大项目不多,试点工作没有实质性突破等。为此,会议提出如下审议意见:

一要敢试敢闯。试点就是走前人没走的路,做前人没做的事。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抓住试点县机遇,大胆尝试、大胆探索,在不破坏生态、不触碰法律的前提下,敢于突破现有政策规定,用足用活试点政策,做好字文章。

二要突出字。森林休闲养生要与养老相结合,想方设法把森林休养、疗养、调养、康养等有机结合,做大做强相关产业,拉长产业链,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三要抢占制高点。要借助中国长寿之乡金字招牌,依托森林休闲养生试点率先制订森林养生标准,委托权威机构发布森林养生指数,使永嘉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森林休闲养生高地

四要打造精品。森林休闲养生基地建设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精心组织,通过招商选资,引进实力雄厚、理念先进的开发商,打造特色鲜明、时尚雅致、功能齐全的精品项目,打响品牌,吸引游客。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